HomeKit 環境感測器

FIBARO除原先的進階型專業Z-Wave系統,也有採用藍芽通訊的Apple HomeKit產品,此系列直接相容於Apple HomeKit平台,與 iOS 產品相容,讓智慧家庭藉由更多元的方式,融入您的生活。

FIBARO for Apple HomeKit
環境感測器
Motion sensor

FIBARO除原先的進階型專業Z-Wave系統,也有採用藍芽通訊的Apple HomeKit產品,此系列直接相容於Apple HomeKit平台,與 iOS 產品相容,讓智慧家庭藉由更多元的方式,融入您的生活。

世界最美體積最小的無線環境感應器。如同貓出色的視力,四合一環境感應器具備了更寬廣的感應範圍,更敏銳的動態偵測,讓家能了解你的作息並同時守護你的安全。迷你的裝置可偵測周圍的溫度、人體動態、以及亮度。在 Motion Sensor 的監測下,任何環境變化、企圖入侵家中、破壞或其他威脅。加上結合HomeKit平台的靈活運用,更能擴展生活更多便利性與舒適性。
聰明辨認物體


Motion Sensor 的主要特點是即使最輕微的運動都逃不過它的注意力。但鑑於不同的需求,你還可以視個人需要或特殊情況調整運動 Motion Sensor 的靈敏度,放置在房子的不同位置。

對周遭察言觀色


你的家人可以從多色 LED 的 Motion Sensor 知道當前任何運動或房間的溫度,可依據自己喜好設置各種顏色和強度,只要你進入房間,你就會知道室內狀況。

維持舒適生活


透過感應器可以知道,您是否在床上已經睡著,睡著後自動為孩子關上燈光。

如何與 Apple HomeKit 連結


FIBARO for Apple HomeKit系列的產品是以藍芽通訊來做連結,透過藍芽與 ios 系統中的家庭做連結,連結步驟相當簡單,以下就為您簡單介紹。

Step 1:
開啟裝置電源,並打開iOS 裝置的家庭 app 與藍芽,點入家庭app 按加入配件。

Step 2:
在app中偵測到 FIBARO 產品,並做點選(要注意裝置有沒有開啟電源,不然偵測不到唷!)

Step 3-1:
在包裝盒中有產品說明書,在產品說明書的背後有 HomeKit 的代碼,將鏡頭對準代碼等待掃描

Step 3-2:
在掃描中,如果掃描準確,代碼會呈發光的白色

Step 4:
配對成功後,在家庭的app中,會出現連結中的裝置。
註:Motion sensor 可以同時感測 人體動態、亮度、以及溫度,故會出現三種設備,你可以同時開啟這三樣設備,也可以只選感測一樣。

Step 5:
在App預設的房間中你可以看到有哪些設備,並在設備感測到環境變化時可從畫面看出設備是否已觸發,連動已經整合的設備。你也可以自訂房間,將設備分類放到想要的房間以及重新命名。

出門在外也安心便利:遠端控制


有了HomeKit 系列產品只要再加上Apple TV 結合便能遠端操控,出門在外發現忘記關燈時,立即拿起手機,點開欲操作的設備就可控制;回家途中,抵達家門前,遠端啟動回家模式,讓回家的一切動作都那樣的方便與流暢。FIBARO 搭配 HomeKit 系列中的感測設備透過遠端控制,達到最大效益。

 

輕鬆使用 Siri 語音控制


當裝置與Apple HomeKit連上後,就可以透過 Siri 語音去控制設備情境或去做詢問,例如:家中裝有四合一環境感測器,開啟Siri便可以得知當下室內溫度,您可以再連動其他設備,如支援HomeKit的插座或是電扇。
整合其他產品設備


FIBARO for Apple HomeKit系列 可以整合同樣支援HomeKit的其他不同廠牌設備,在感測到異常時,連動其他設備,舉例如Philips Hue,您可以將它設為小夜燈,當環境感測器偵測到您半夜起床時,打開你想要的彩色燈光。
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