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家庭系統

客製化你想要的家,讓家庭變得更豐富

擁有了智慧 家庭 系統,卻不曉得要設計什麼樣的情境嗎?分享一個近期費米新完工的案例,到客戶自家住宅裝設了FIBARO智慧家庭系統,除了基本的感測、燈光控制、窗簾控制之外,在此次案例中,費米也與設計師共同激盪出一些靈感,適應客戶的興趣喜好,設計了有趣的情境,將來住戶只要遙控器一按,就可以切換到喜歡的氛圍中,享受您喜歡做的事情。

FIBARO設備使用清單:
Home Center 2

Dimmer 2 調光控制器

Dimmer 2 調光控制器

全彩LED照明控制器

單迴路電源控制器

紅外線控制器
情境開關

從進門開始,玄關的燈自動點亮,一分鐘後自動關閉;走到客廳,除了點亮燈光,還會輕輕響起住戶喜歡的大自然音樂,不論是正在沙發上放鬆或是工作,都相當合適。想看電影的時候,再按一下遙控切換到劇院模式,就能開始享受電影囉!

除了劇院模式,特別還設計了電玩模式,會開啟周圍的燈帶,搭配自己喜歡的顏色,玩電玩的情緒更為融入。

客廳之外,由於住戶很喜歡音樂,連衛浴空間也想要擁有,當然這是沒有問題的,搭配具有防潮功能的Sonos Play1音響裝設在天花板間接照明的凹處,進入衛浴時,自動開啟照明與音樂,當然,人離開後,FIBARO都會自動關閉這些。

在吧檯空間,則設計了調酒模式與浪漫模式,調酒模式除了燈光之外,自動播放鋼琴音樂,想必這是個放鬆與聊天的好地方,很適合睡前在這兒喝點小酒沉澱一下。浪漫模式則是搭配抒情音樂,好像置身於咖啡館中,更能享受心情的寧靜。

另外還有全關模式、迎賓模式…等,總共8個情境,全在小小的遙控器中,一次搞定,讓生活更便利、舒適,做任何事情都得以更享受囉!

最後,感謝辛苦安裝的師傅們!

想要體驗未來生活?歡迎點此預約、讓專人為您安排服務(點此加FLH費米LINE好友)。
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