鋼鐵人模型

高雄左營陳公館,輕鬆一按即能改變家中氛圍

今日我們來到高雄左營的漢神DC拜訪陳先生,漢神DC鄰近公園,周遭生活機能佳,且近捷運紅線巨蛋站,車程10分鐘可上中山高鼎金系統交流道,交通上十分便利。

陳先生自己本身即對室內設計領域很有研究,此案房屋也是陳先生自己設計的。平時對於3C產品很關注的陳先生,在比較了許多智慧家庭系統之後,最終選擇了FIBARO無線智慧家庭系統。

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陳先生的家安裝了什麼樣的功能吧!

最瞭解您的智慧家庭系統:為您的需求客製化

注重隱私的陳先生,希望能夠設定「每到晚上窗簾就會自動關上,直到早上才會再開啟」的排程。因為有強大的Home Center 2中控主機,技術服務人員能夠直接依照陳先生的要求,設定客廳、主臥及書房的窗簾在特定時間同時開啟、闔上。

▲ Home Center 2 中控主機等同於FIBARO系統的大腦,能夠處理複雜的指令與功能。

簡單一按即是截然不同的氛圍變化

陳先生在主要的視聽娛樂空間(客廳)中,設定了一些情境,讓自己的娛樂時間能夠不浪費在操作一個個的設備上。一鍵啟動的情境效果,若有親朋好友來訪,也會立即讓對方感到驚奇不已。

像是歡唱模式,便是一個與親友同歡的絕佳選擇,只要按下FIBARO情境遙控器,電動窗簾、點歌機、燈具便立即反應:窗簾拉上以阻擋日光並同時保護隱私,點歌機開啟、電視螢幕也同時切換到點歌機的訊號;客廳的燈光明亮度降低,書房與餐廳的燈光關上,而餐廳前方的鋼鐵人模型亮了起來——如此簡單一按,便能營造出適合的娛樂氛圍。

▲ FIBARO情境遙控器,每個按鍵皆可設定不同的情境效果,一鍵即可啟動。

▲ 按下情境遙控器,窗簾、燈光、點歌機、電視螢幕立即反應。

▲ 亮起的鋼鐵人模型。

直覺的操作方式,符合生活中的各種變化

透過FIBARO智慧家庭系統,只要門一打開,玄關燈便會自動亮起,溫暖迎接歸來的屋主。

值得注意的是,陳先生家中玄關旁放有一顆FIBARO情境按鈕,作為啟動情境的操作介面。雖然情境按鈕外觀設計簡單,但其實能夠設定多種功能,回到家時,只需長壓按鈕,便能打開客廳燈光,直覺的操作無論長輩或小孩都容易上手。

▲ 玄關旁的情境按鈕,方便屋主進出門時操作。

除此之外,Siri聲控也是非常方便的操作方式,能夠輕鬆地啟動各項情境,無論是回家或外出,又或者是在廚房準備好佳餚、準備用餐時,都可以藉由一聲「Hey, Siri!」讓系統啟動設定好的情境,不需動手即可讓家裡設備應聲啟動或關閉、直接達到您想要的設定。

▲ Siri聲控可以在iPhone或iPad上使用。

想要體驗未來生活?歡迎點此預約、讓專人為您安排服務(點此加FLH費米LINE好友)。

其他案例分享:

淡水岳泰峰碩樣品屋:與FIBARO一同規劃未來住家

士林社子江宅:初次使用智慧家庭系統也能輕鬆上手
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