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yFob

KeyFob 打破限制的五個應用情境

KeyFob 情境遙控器的出現,突破了以往一個按鈕只有一種按法來達到不同情境的框架,除了不同按鈕不同的排列組合可以設定成另一種情境外,更增加安全鎖的設定,保障使用者的隱私、安全權限等功能。而有這麼樣新穎功能的遙控器,你知道他可以使用在哪些時刻嗎?此篇文章就帶你瞭解五種適合使用 KeyFob 的應用情境吧!

1.當保姆與寶寶在家時

保母在家與小朋友吃完午餐後,想要打開小朋友愛看的卡通頻道、或是睡午覺時,房間空調的溫度設定,繁複的遙控器操作都讓保母手忙腳亂,但這時只要有了 KeyFob 情境遙控器,事先設定好情境,保母就可以靠著直覺式的操作,控制小朋友需要的環境,也替保母節省了多餘的時間,將小寶貝照顧得更好。而當然,如果你對隱私有一定的堅持,當你將遙控器交給保母時,也可以事先將KeyFob 情境遙控器上安全鎖的序列,避免開啟個人隱私的空間。

2.維持每個人的生活喜好

家中成員有爸爸、媽媽、哥哥、妹妹,每個人對於影音娛樂都有各自不同的喜好,哥哥和爸爸喜歡使用家庭劇院模式看棒球賽體驗臨場感、媽媽喜歡看電視連續劇、妹妹則愛用 Apple TV 看最新上架的好萊塢電影,這時還好 KeyFob 情境遙控器 可以使用六顆按鈕以及不同序列來配合多達30種不同的情境模式,滿足每個人的喜好需求,免除了尋找遙控器的困擾外,還能擁有屬於自己特定的情境模式,KeyFob 情境遙控器 真的好方便好貼心!

3.不小心誤觸 KeyFob 按鍵時

KeyFob 情境遙控器 小巧的外型,除了適合與鑰匙一起掛在一起外,也很方便的放置於各個小空間,胸前口袋、包包側邊、皮帶環,放置在這些地方,難免會有擠壓碰撞的狀況發生,不過只要事前將KeyFob 上安全鎖,就能夠避免啟動情境的狀況發生。

4.工作的好幫手

如果你在家中擁有自己的一間工作室,可以設定符合工作環境、設備需求的情境,除了能夠擁有舒適的上班環境外,還能使用KeyFob 情境遙控器當作工作的小助手,開啟、關閉各樣的連接設備,達到工作效率與節省成本的優勢。

5.發生緊急狀況時

KeyFob 情境遙控器方便你就算在家中,也可以繫於手中、褲環等貼身位置,因此當發生緊急狀況時,可以於手摸的到的範圍中,啟動緊急狀況模式,推播通知給家人和需要的機構,用最有效率的時間,保護你的人身安全;另外如果怕誤觸的話,也可以在緊急狀況模式啟動前加上安全鎖,預防不小心啟動情境的狀況發生。

經過以上的分享,大家是否更能了解KeyFob 應用在生活中的方式呢 ? 歡迎預約體驗中心親身體驗,直接使用能更了解KeyFob 情境遙控器喔 !
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