門窗感測器

FIBARO Door/Window Sensor 2 將是理想的家庭監護角色。當門、窗打開一段時間後,設備將提醒您關閉它,並避免小孩子或寵物陷入危險。

門窗感測器
Door/Window Sensor 2

FIBARO 新一代門窗感測器 Door/Window Sensor 2 是一種無線感測裝置。可以藉監控各種門窗與車庫門,感測器的功能多樣化,可用於自動光線控制、溫度感測、以及門禁居家安全監控等系統。

 

更敏銳的霍爾感測元件


新一代 Door/Window Sensor 2 內部使用的霍爾感測元件擁有更好的效能。取代過往的磁簧感測,透過精准的磁電效應,能更準確的感知門窗是否被開啟,及時掌握門窗是否確實關閉,可應用於大門、車庫門、各式窗戶、房間門甚至保險箱。

          
守護家門安全


Door/Window Sensor 2 門窗感測器能作為您家中的保全守護者,當家中進入保全狀態時,一偵測到有異常開啟的狀況,將立刻發出通知到您的行動裝置中,同時啟動警報模式,將家中燈光與窗簾都打開,警報鈴聲響。

 

輕巧、穩固的外殼,適合任何一個角落


新一代的門窗感測器設計外殼體積更小、更輕巧,是市面上無線系統體積最小的產品,輕巧的設計與多樣的顏色讓產品輕易隱藏于您的裝潢中,幾乎看不見。

更簡單、輕鬆完成安裝


新一代的Door/Window Sensor 2 裝置外殼結構改良至更加堅固,並兼顧可以輕鬆完成安裝。取出包裝盒後,移除電池封條,使用我們的強力膠條就可輕鬆黏著在任何表面材質上。內建的長效電池可使用長達兩年而無需做更換。
 

擁有三種顏色,滿足多元設計搭配


Door/Window Sensor 2 簡潔而美觀的設計,共有3種顏色(白色/黑色/深咖啡色),可以搭配您的各種裝潢風格與門窗的設計。

Welcome Home ! 數百個地方,數十種用途


Door/Window Sensor 2 輕巧穩固的外型易融於任何的室內設計,可以安裝於任何角落,搭配敏銳的感測霍爾元件,可以與其他設備整合,形成數十種適合您的功能、情境!

有了它,你永遠不會遺漏任何一扇窗、一道門


房子中如果配有FIBARO Door/Window Sensor 2 的感測器,再結合其他設備,可以在當你即將離開工作、睡覺或看起來像下雨時提醒您打開、關閉窗戶,保護家中的安全。

 

溫度感測 – 環保健康的生活


你經常忘記關閉門窗就開啟空調嗎? FIBARO Door/Window Sensor 2 將為您做到開啟空調時,為您檢查門窗是否有關閉,同時室內的溫度可以透過門窗感測器的偵測,了解溫度並搭配調整空調溫度。如此一來,你不必擔心過高的電費和不必要的能源損失,更能兼顧資源環保。


警報通知 – 防止開啟或任意移動


當FIBARO系統感應到裝置被移動或開啟,將啟動警報模式並發送通知到您的智能裝置。

最小的細節也要安全守護


FIBARO Door/Window Sensor 2 將是理想的家庭監護角色。當門、窗打開一段時間後,設備將提醒您關閉它,並避免小孩子或寵物陷入危險。

產品規格


電源:3.6V直流電池
電池類型:ER14250(1 / 2AA)
電池壽命:大約2年
歐盟指令合規性:RED 2014/53 / EU,RoHS 2011/65 / EU
無線協議:Z-Wave(500系列芯片)
尺寸(長x寬x高):71 x 18 x 18毫米(2.8×0.7×0.7英寸)
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