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baro智慧家庭

[ CES 2016] FIBARO發表全新智慧家庭產品,顛覆控制家庭的想像!

具有科技圈風向指標美譽的 CES 大展,在新一年度剛揭開序幕之際,就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登場,展出期間為2016/1/6~1/9,昨日已完美寫下句點。

本屆CES展會中,智能家居仍是備受注目的領域,被稱為是科技產業接下來的重點發展行業。FIBARO也在此次展會中,發表最新產品,吸引許多觀眾與媒體的目光。

展出的新品中,最令人驚嘆的是FIBARO SWIPE,一個看似平板電腦的裝置,但透過在裝置前揮動手勢,就能夠控制家庭設備,非常簡單、人性,易學的操作方式,展會上Fibaro也首次播映官方正式的SWIPE介紹影片:

影片從「生活中,我們經常用手勢用來表達心意、心情」的概念帶出一個產品設計的理念,讓你在家庭中,一樣可以透過手勢,很容易的操控居家設備,並且他可以以不同形式融入你的家庭中,例如,你可以放在桌面上、平貼在桌底下、牆上,或者他可能就是你床頭櫃上與家人的合照相框,睡前對著SWIPE輕輕一揮手,就進入睡眠模式。

除了SWIPE,還包含了其他新產品,如下:

對講機-無線視訊對講

KeyFob-如果使用滑鼠操作電腦的便利性一般,可以自由控制情境

The Button-隨時隨地控制

Dimmer 2-更智慧的調光工具,將傳統開關變身為情境開關

Fibaro的產品設計理念圍繞在更簡單好用的概念上,讓操作設備更多元、更簡易時,智慧家庭才能真正深入你的生活之中,因為隨時隨地,每一個人,都會使用,並且上手。

透過Fibaro的強大整合系統 (Home Center 2),與Fibaro的周邊設備結合,使用您居家的家電設備、燈具、窗簾…等,變得更有趣且人性化,不僅如此,還多了安全與健康的附加價值,其功能的完整性與深入程度可滿足您多樣的需求,也歡迎在台灣對Fibaro有興趣或對智慧家庭想多了解的朋友們,隨時與我們聯繫。
 

相關字:智慧家庭、智慧家居、智能家庭、Fibaro、CES2016、CES、家庭自動化、智能家居、智慧宅、家庭控制系統、室內設計、裝潢設計
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