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BARO無線智慧家庭系統,打造高C/P值智慧宅!

FIBARO無線智慧家庭系統 ,打造高C/P值智慧宅!

FIBARO無線智慧家庭系統

費米智慧家庭電子報 2015年03月 第01期

FIBARO無線智慧家庭系統,打造高C/P值智慧宅!
費米智慧家庭引進歐洲第一無線品牌FIBARO

FIBARO系統以Z-Wave無線技術為核心,讓不同的設備之間透過z-wave通訊即可溝通訊息,因此更優於以往傳統型智慧家庭系統,傳統系統必須透過各種繁複的電線布局,甚至需要破壞裝潢結構,透過實體線路連接,設備之間才可以溝通。而FIBARO系統以無線為核心基底,讓屋裡的各設備能互相溝通,不需要實體線路的佈局,就能引進智慧家庭系統囉!

*以往繁複的佈線,已被各種小型易安裝的裝置所取代。

降低工程成本與難度
以往,若建築房屋或辦公室要配置智慧家庭系統,都必須在裝潢前規劃完全,且跟著裝潢一併施工;但FIBARO系統透過無線技術互相串聯,各設備之間只需要透過介面設定好,搭配控制器簡易的安裝方式,就能完成整套配備,讓成本與難度大幅降低。

無線智慧家庭系統的發展前景
智慧家庭在台灣是一個非常具有前景的市場,因為以往的高單價跟大工程的配置成本,除了高級豪宅以外,多數的房屋無法擁有這樣的系統配備,也因而許多人仍認為智慧家庭是很昂貴的產品。費米智慧家庭邀您一起將智慧家庭推廣給更多人,隨著智慧科技的應用概念逐漸普及,人們才意識自身對智慧科技的需求與喜愛,因此不論是您或您周遭的人,都值得體驗看看喔!

相關字:智慧家庭、智慧家居、智能家庭、Fibaro、家庭自動化、智能家居、智慧宅、家庭控制系統、室內設計、裝潢設計
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