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BARO 智慧家庭系統

淡水岳泰峰碩樣品屋,與FIBARO一同規劃未來住家

岳泰峰樣品屋 碩鄰近台北捷運紅樹林站,處於北市郊區且鄰近紅樹林自然保留區,離熱鬧的市區有段距離,平日即能享有自然生態景觀,也不失方便的生活機能,對於喜好當地環境的消費者來說,是嶄新的建案選擇。

費米智慧家庭與岳泰峰碩合作,樣品屋即採用FIBARO智慧家庭系統的設備,提供消費者對於未來居住空間的另一種智慧居家想像。

▲「岳泰峰頂」的接待中心位於紅樹林捷運站對面,FIBARO智慧家庭系統的設備已然進駐其中。

一進入展示空間,就能看到四合一環境感測器在玄關處閃爍、感測到有人進入空間,進而啟動「回家模式」,室內燈光開啟、窗簾也往兩邊拉起,電視自動打開、播放影片。讓您進入大門之後,就能夠感受到家裡溫暖地歡迎您歸來。

▲ 四合一環境感測器可放置在家中玄關,在有人進門時能夠立即感測到。

直通播放清單的途徑:Bolte Player 多媒體控制器

回到家已經很疲累,想要躺在沙發上享受影音娛樂?直接使用手機、平板或聲控來啟動劇院模式,不需要再切換多個遙控器,讓您省下多餘的操作時間,即可播放您最喜歡的影片或是音樂清單。

Bolte Player 多媒體控制器與FIBARO智慧家庭系統完美整合,使用FIBARO App或者是情境按鈕、情境遙控器,皆可以輕鬆開啟儲存在NAS上的多媒體清單;若是想要改變清單內容,直接至NAS更換檔案即可,簡單又輕鬆。

用餐時間到了,端上桌來的是香噴噴的飯菜,此時別忘了按下「用餐模式」按鈕——周遭燈光變暗,讓用餐環境變得更有氛圍;同時,電視依舊開著,讓您在用餐時也能夠享受多媒體影音帶來的無限樂趣。

前往 Bolte Player 多媒體控制器 產品介紹頁面

家電也可以輕鬆一手控制

FIBARO 智慧家庭系統的介面多元,能夠操控的設備也不只是FIBARO自身產品,除了上述所提到的Bolte Player 多媒體控制器之外,許多家用電器也是能夠與FIBARO系統整合的——也就是説,我們能夠藉由使FIBARO智慧家庭系統的操作介面來操控家中的電器,例如:除濕機、空氣清淨機等。

晚上準備就寢時,從手機上按下「休息模式」,室內部分燈光關閉、原本收納於牆內的床墊立即下降,一旁的窗簾也隨之闔起,原本要分為很多步驟的情境模式,其實只需要按一下手機螢幕,即可一次到位。

FIBARO智慧家庭系統關心您的家中安全

「情境」是FIBARO智慧家庭系統的特色之一,我們會深入了解消費者家中成員的生活習慣,量身規劃適合家中使用的情境,同時也為您家中安全做把關,像是偵測到瓦斯氣體外洩時,系統會自動將瓦斯閥關閉、避免危險狀況發生,讓您沒有後顧之憂。

除此之外,FIBARO智慧家庭系統能夠整合監視器畫面在手機或平板的FIBARO App中,不需要另外開啟其他的App,操作十分方便。

▲ 攝影機畫面也能整合至FIBARO App中。

▲ 舒適的樣品屋一隅。

特別感謝岳泰峰碩配合拍攝。FLH費米歡迎建商實品屋/樣品屋之合作機會,歡迎洽詢。

對於智慧家庭系統還想更進一步了解?歡迎點此預約、讓專人為您安排服務(點此加FLH費米LINE好友)。

近期案例分享:

士林社子江宅:初次使用智慧家庭系統也能輕鬆上手

中壢青埔蕭公館,結合展示功能的視聽娛樂空間
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