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備智慧家庭系統

台中精銳博藝匯,常出國的你更必備智慧家庭系統

常出國的你更 必備智慧家庭系統
如果你的工作常需要在國外待上一段時間,在國外的時刻,是否會擔心家中的安全發生狀況時沒辦法及時處理呢?這次的成功案例裡其中一位屋主的工作性質時常需要旅居國外,因此希望新家除了時尚溫馨的設計外,也希望能夠遠端控制燈光、窗簾,讓外人覺得都有人在家,除了看到家裡狀況,還能當有人進入時警報通知屋主等安全的需求,那我們就來看看此次成功案例安裝了哪些 Fibaro 設備,來達到屋主的需求吧!

介紹案例之前,先來環顧一下本次案例的地點,此次案例是位於台中精銳博藝匯,鄰近保安公園、大嶺東黃昏市場,生活機能充足,鄰近向上路、五權南路等主要幹道,開車至中彰快速道路約5分鐘,室內品質比擬豪宅,是一個2房2廳2衛,標準近30坪的格局,未來將會是嶺東地區最顯目住宅大樓。

案例使用設備清單一覽:

控制主機
調光控制器
全彩LED照明控制器
窗簾控制器
雙迴路電源控制器
四合一環境感測器
門窗感測器
The Button 情境控制器
Webcam 監控攝影機 (Fibaro 整合項目)
Netatmo 氣象站

安全

四合一環境感測器 Motion Sensor
安裝在屋中的客廳走道,開啟保全狀態下,只要有人由闖入室內一經過客廳走道就可以偵測到,啟動警報狀態,並通知屋主。

門窗感測器 Door/Window Sensor
安裝於屋內的大門以及陽台門,屋主若在外時,可以隨時觀看門窗是否有異動,或是開啟保全模式時,有異常開啟的狀態,將自動開啟警報模式。

Webcam 監視錄影機
安裝於屋內的客廳和玄關,除了能夠24小時從遠端觀看家中的狀況外,也與 Fibaro 整合,在保全模式中,當有人觸動警報時,客廳的燈具會閃爍嚇阻來者外,Webcam 監視錄影機會拍下第一時間的照片,並發送給屋主的手機中,作為留底的證據照片。

便利

窗簾控制器+電源控制器
屋主在房間的捲簾裝上窗簾控制器,在客廳的窗簾則加上電源控制器,這兩個控制器的的差別在於,窗簾控制器可以微調窗簾開啟的幅度,而電源控制器控制的窗簾只能控制開、關,可以適應業主需求或產品支援度來搭配喔 ! 兩者同樣的都可以由遠端來操控。

The Button 情境控制器
The Button 情境控制器主要是設置於房間,控制的是房間捲簾開、關的部分。放在床頭邊,早上睡起來按一下按鈕,及可以開啟窗簾讓陽光灑落進來,當陽光太強想睡個午覺時,隨手按一下設置好的按法,及可以關起窗簾,營造好入眠的環境,這麼方便的裝置,難怪屋主非常喜愛呢!

情境功能
本次案例設計了日常最常使用到的外出情境和回家情境。另外,只要有與Fibaro 系統整合的設備,不管在國外或是家中,都可以透過手機來遠端控制,除了設備和情境之外,也可以微調燈條的顏色,營造不同的氣氛。

健康

Netatmo 氣象站
而未來屋主也會在家裝上Netatmo 氣象站,並與除濕機做整合,可以達到控制環境濕氣,讓環境更舒適健康!

最後感謝此案屋主給予我們這樣的機會,讓Fibaro 智慧家庭系統發揮最強大的整合效益,更感謝本案進行工程與規劃的易智明智慧家庭,讓屋主圓夢落實出門在外也能更加安心的需求。

想要體驗未來生活?歡迎點此預約、讓專人為您安排服務(點此加FLH費米LINE好友)。

回到頂端